close
你好自私
非常的自私

你常說我自私
可是你沒發現你比我更自私

你可以在分開後打電話給我
說要與我見面
在最後一次來家裡時
留下信件給我
甚至告訴我你其實很想最後一次抱抱我
傳簡訊告訴我 有什麼事說出口 能幫的你仍會幫我

我什麼都沒說
我什麼都不敢表現
我只怕我對你的情感一旦表現出來
只會令你更加痛苦 更加不可自拔

你不知道 我也很想在那時抱住你
你不知道 你在我眼裡總是如何亮得令我想擁住你
我不表現出來 你不會知道  
就算我表現出來 你也不會認為是真的

我在你心裡早已扭曲 早是虛假的代表
我無力於去辯駁什麼
我不想再與你爭吵  爭吵好累  心真的好累
若是可以跟你只是快樂的過活著  多好  真多好

戴起了當初在店面裡買的戒指
只因那是當初一心一意為你買的
為了讓你驚喜 而去店裡先買起來
如今我將你推開
一切顯得是多麼諷刺

現在,我只能戴起戒指  將你放在心底最深的那一塊。
我會學著 停止對你的思念
學著去放下我跟你之間相處的種種
學著不去踏足你的領域。如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