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 擠著與他一起買回來的沐浴乳
煮菜時 用著他買回來的鹽巴
睡覺時 躺著他買回來的枕頭
都令我更加想念他

「妳要不要乾脆搬家算了?」
你與他生活了兩年多  
生活中有太多他的影子 他的回憶
你要不要讓自己換個環境 重新過生活?

「我感覺不到你想走出來」
你該停止書寫 有關對他的想念 有關他的一切
你該拿下戴在手上的戒指

我說不要  我要戴著  我要書寫
我就是想戴著  
「你不是沒習慣戴戒指的人嗎」
「你的說法  就是想戴  沒什麼信服力」

我得讓自己書寫  不寫我會病的
「我只感到你越寫越沉陷了」

我該怎麼辦好  到底該怎麼辦好
昨夜夢裡  夢見了他
夢見了他來見我
我說 那女孩呢?
他說還要回去見那女孩的
他只是過來看看我
不太夢見現實中的人物的我  
連夢都出現他
我到底有多麼期盼他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