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關了部落格  
再另闢一個我不知道的blog
都隨便吧  我會告訴自己 就此停止吧
如友人所說  你老去看他的blog會不會太自找麻煩
我想是的吧 既然當初狠心做出將人推開的行為
現在就別再把關心釋出吧  對對方而言無疑是個困擾
既然對方現在跟那女孩 過得幸福  那就祝福他們
停止再去想吧  雖然生活中仍舊充滿著許多他的影子
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吧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好
但是應該會有好了的那一天吧?  我希望。

將他的blog連結刪除  也順道將她的也刪除
也算給自己做個了斷
其實我對她一點好奇都沒有
她關不關blog  關我何事呢  笑
他們會不會想起我這個人 然後作嘔
我一點都不在意  他們可以有他們的作為  
我也可以有我的作為  無所謂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