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盡量的告訴自己 不要再去想  
可是真的  心思不是說不想 就不會想
人與同學來到了日月潭旅遊
逛著紀念品店  看到了貓頭鷹的吊飾
我想起了他  記起他曾說過  住家那邊聽得見貓頭鷹的叫聲
我對同學說  以前出來玩  樂趣是買禮物回去給他
但是現在連這樣的樂趣都沒有了...
離開紀念品店  往前走 看到了一攤賣竹筒飯的
我說 他好愛竹筒飯...   
想起他 總是忍不住的感到悲傷
因為明白 過去的已過去  就算再想回到那個時候
都沒辦法了..  只能懷念  只能任由心思回顧過去  想念

我真的很羨慕他  可以將心思放在那女孩身上
我想他 想得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