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天已待我不薄。

一直認為自己不會遇到跟自己兩情相悅的人,
但是24歲的時候,老天還是讓我遇見他了。

我想我盼他的出現,盼了足足四年。
儘管在這中間的日子當中,我仍然有過幾個對象
但是我並不愛他們。而他,是我唯一愛過的。

曾經,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待他。
我是那麼喜歡他,待在他的身旁是那麼的令人心安。
只是我還是失敗了,我只是一味的享受著他對我的好。
卻從來不曾正視到,他在我身邊的苦。

一堆人總說,現在知道了也不遲。
但我還是覺得太遲了,分開後才知道,又有什麼用。

一直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他現在跟那女孩過得很好,很幸福。
反覆的看著他們出遊的照片
他的微笑發自內心,是那樣的滿足
他的神情是那樣的自在

友人說 妳看著照片裡的他
妳還看不出來嗎? 他不會回來的 永遠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不願意去相信  只是我還是希望他有回來的一天
於是 在天天哭泣的日子中 昨天
是我哭得最慘的一天

因為  他真的不會回來了

ps.昨日你留下的盤子 掉到了地上 碎裂了
是在告訴我  就這樣了 我們的關係  碎了也拼不回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