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十幾分 就是7/3的開始了
這一天是他的生日  我想對他說「生日快樂」

7/3的今天  一覺醒來
不去預想任何立場  我還是
拿起了手機  打了簡訊send過去
告訴他生日快樂  

我告訴他  從以前開始  在我的心裡  
就希望著每年都能跟他一起慶祝生日

或許是因為我倆的生日很接近
也或許 有著他陪著 共度著兩人的生日
感覺就好像在慶祝著 我們又一起跨過了一個年頭

不管是以著什麼樣的關係  連繫著
都足以令我感到滿足  我是這樣想的

雖然我猜想 他為了斷絕所有與我的交集
或許連簡訊都不會看  或許電話也早換了
但是  我還是好想告訴他一聲  生日快樂

願你一路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