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給自己。

愛得強烈才會痛得深刻
                                                            --花吃了那女孩

老實說 J 我從沒感受妳是如此的喜歡她
一直以來 妳給我的感覺 就是平平淡淡 甚至可稱漫不經心毫不在乎
陪妳做過哪些常人所謂的瘋狂行為後
我才明白了解恍然大悟 原來妳這麼這麼這麼喜歡她

我要去趟醫院 因為我的下巴掉下來了
順便去眼鏡行 因為我的眼鏡也破掉了







妳要相信妳眼前所見到的
不是相信妳所想像的
她跟她在那生活的很好 很幸福 很滿足
不用妳感覺 只要妳看到

妳注意到了嗎?
她們一同外出旅遊所拍的相片
所表現出來是多麼平靜的滿足才擁有的笑容

那種笑 是自然而然的從心中笑出來
沒有所謂的燦爛或絢麗
只是淡淡的微笑 卻讓人感覺到她很幸福
很滿足現狀的微笑
所以她可以很安心的往前走

妳見到這樣的笑容 不就夠了嗎?
她過的很好很好 這也是妳所希望的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在這個時候

有什麼是比得過讓人由心而生的微笑來的滿足?
所以她往前走的很穩很穩

旁觀者很多事情看的很清
只是不可能再當下全都告訴妳 妳會承受不了的

但是那天我看到的照片 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所以她回不來了的

永遠

要自己去認清接受這點 很痛很難
只是 妳也是時候該去認清了

"我或許有辦法去認識人,但是我根本不適合跟任何人在一起" 妳說
"現在的妳會這樣去思考著,但是未來的事誰能說的準? 只是我覺得 沒試過就放棄 很傻。" 我說


愛得強烈才會痛得深刻
 
我了解了 妳體會透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