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情緒又落到一個低點
只因為昨夜 我又夢見他了  不是夢見他的身影來到
而是一樣物品 上面寫了個沒見過的電話號碼
在夢裡有人告訴我 那是他的電話號碼
在夢裡 我仍然期盼著他回來  在夢裡  我仍然想要與他聯繫
後來怎麼醒過來的 我記不得了  我只知道  我好想他  好想他

這陣子聽到了好多人 
因為前任回頭  身邊的伴侶也跟著回到前任的身邊
我只是默默的聽著 心情是低落的  因為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一旦身邊有新的人  他不會再回頭  這一直是我再清楚不過的事了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我仍期盼著他有回來的那一天

我想我真是個差勁無比的人
所以從我身邊離去的人 才會一點也不想再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