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龐大的悲傷感隨即襲來
望著床的那一邊許久  是棉被 不是他
我怎麼 怎麼會覺得醒來的時候 他還在我身旁熟睡
我竟錯覺的認為 他還在我身邊  
是不是 該聽朋友的話 搬離這個地方
只因為 回憶真的無處不在 不論我走過哪個街角
看著家裡的哪一面牆壁 我都無法不想起他
就算夜晚的微風徐徐  想起他卻還是紅了眼眶
怎麼會那麼想要他回來 怎麼會那麼無法忘懷他
怎麼會 怎麼會  如果能夠重頭再來過 多好 
我發誓不再倔強 我發誓不再逞強 有多在乎就抱你多緊一些
我不再反骨 我不再故意跟你唱反調 我不再像個小孩要你疼愛
只要你回來  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