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覺得好害怕
心都在發抖 覺得沒人可依賴
突然想起你 你都是一個人 怎麼走過來的】

是阿,怎麼走過來的。我已想不來了...
那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有過的曾經 如此遙遠。

好想回到那個時候的自己 不依賴他人 只信靠自己
可這兩年來 我竟讓自己完完全全的依賴那個你 以致於
我再也找不回當初的自己 是啊
從來沒有人可以完整的留住任何一個時刻的自己

昨夜裡,又想起那時的自己 身邊有你
互相依偎 一起抱擁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hey 你真的重新開始你的生活了
為了另一個人笑 對另一個人掛心
到現在 我 還是無法習慣這個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