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分手後  會將前任的所有東西收藏起來 
就怕一旦憶起與他的回憶   就又會哭得成了淚人兒


而我   記得與初戀分手 
我將對方送我的東西全往晒衣場外的草叢裡扔  
傷好了 再回想起與初戀的感情  卻有些後悔沒將東西給保留下來

長大後的幾次戀愛  我沒與對方共同創造些什麼
甚至連拍照都沒有  我,盡量不與他們有太多的"回憶"  可以說是很刻意的。
大概是,他們在我眼中都只是個過客。


與陶陶分手已過了半年多的時間
她一些沒帶走的東西  給我的油畫  傳送給我的手機照  牆壁上的畫  都還在
不用很刻意的去翻  哪裡都是她的影子  就算刻意的不去看  想念她的心情仍收藏不起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能看著這些那些  而能心情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