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了,要出門的時候 
在樓梯口遇見了前任提著兩袋行李與房東伯伯談話著
我站在他們身旁,聽著他們談論我母親過世的事情。

我想,我是真的很希望聽到,前任對此有所表示吧。
連作夢都夢見了這樣的夢。

會想到,媽媽生前對前任也好好,
買禮物給我,也總會多買一份給她。
她們也一起相處過,有過一起生活的緣分。

我總天真的認為,前任可以理解我,
此刻失去我最愛女人的苦吧。

只是果然天真,傳了簡訊到前任的手機,
對方並無任何回應,朋友說:這是很正常的反應啊。

我回,撇除以往情感的對象 我不談,至少對於有過接觸的母親而言
表示一下慰問之意  都會令人感到安慰吧。

妳能夠理解我現在的處境嗎
妳會為了母親的離去而感到一些悲傷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