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後來,我開始不太想承認妳說的話,都是對的。

妳說,以後妳一定會後悔。
能陪在妳身邊的人,妳不珍惜。
卻對無法陪在妳身邊的人,小心翼翼。
「妳定會後悔」這幾個字,我不太想承認,
但是也無法辯駁些什麼,因為我真感到後悔。

我仍然重視一路走來,始終在我身旁支持我的好友。
只是若能再選擇一次,我會學著去珍惜,不輕易放棄。
學著自私ㄧ點,緊緊抓住身邊的那個妳。而非,所謂的成全。

我告訴好友,若是她現在再回來,
其他我誰都可以不要了。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真的相信,她是可以陪我一輩子的。

只是一切都沒有重頭再來的機會,
所以我只能好好的過。不再去想,
她會不會突然出現在某個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