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好眠,卻也夢境不斷。
做了一場好夢,可醒來卻充滿悲傷。

又夢見妳了。夢中,我帶了兩隻小拉拉回家,
那個家是獨棟的家,妳剛由外頭回來。

我拉著妳,認真的詢問著,回來與我一起好嗎?
妳沒有回答,只是抱住我。

妳說,若是以後妳去外面找人,我也會跟著妳這樣做的。
我緊抱著妳,說著不會的,我只要妳,其他什麼我都不要。
我知道,我不想失去妳,好害怕失去妳。

是不是因為我知道,
不論是夢中還是現實生活中,其實我早已失去妳。

什麼時候才能忘記妳,不再想妳,這一直是我在等待的答案。
妳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這一天遲早會來的,是吧。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