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一大早搭車北上到達台中已是上午十點多
仍然無法忘卻,當時與她走在榮總外面的情景。
牽著她的手,看著她在我身邊笑開的樣子,
心裡也感到幸福無比。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心感覺滿滿的。

這一天台中的天氣非常得好,冬天的太陽曬來溫暖。
獨自走在榮總外往普濟寺方向的路上,
雖是同樣的景象,人事已非。
可當時那幸福的感覺仍在此刻滿上心頭。

來到她的住處,見到了她的機車。
眼眶隨即溢滿淚水,分開將近一年的時間,我竟然還是老樣子啊

向警衛說著來找朋友,換了證上樓,我再不敢按門鈴了。
畢竟...這樣的行為真太無禮了。打了她以前的手機號碼,
習以為常的未接電話,至少想問聲,我來了台中,妳願見我嗎?不願的話,我會離開。

友人說,妳可以留張紙條說妳來拜訪,不過想想還是不打擾了,祝她新年快樂。

聽著門內傳來的對話聲,
清楚的認清她有她的生活,且過得很好。
我不應該再踏入對方的生活之中。最後,我什麼都沒有做。

警衛說:她有醒來嗎?
我笑著回他:「有!有!只是來拜訪她一下」

不得不承認這樣的自己很鬼祟,但門內她的聲音 真好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