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離開板橋了嗎...
離開這個充滿大大小小回憶的地方。

我還在想,該怎麼收拾我的細軟。
還在想,妳親手畫給我的那幅畫,我該將它帶著離開
還是將它寄回給妳。但我恐怕,妳會將它丟棄。
因為那是屬於妳我當初的回憶,而妳早已捨棄。

我以為不離開這裡,妳就會一直在我心底。
妳也會知道,只要妳願意,妳知道我在哪裡。
只是不管我在不在這裡,我也知道,
妳是不會再回頭來找我了。

而我就算離開這裡,也忘不了妳。
是這樣的吧...總是得經歷些什麼
,令生命感受到什麼叫深刻。

失去妳,令我得到這樣的深刻。真希望,
我永遠沒失去過妳。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