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自己  只要大哭一場 就能好好的向前看
總認為分手後 還能跟對方當朋友
就算對方不與我當朋友 我也沒所謂 不會強求

只是再回頭 我發現 
原來無所謂是因為我根本不愛他們
所以當不成朋友 沒有聯絡 也沒有關係

只是對於他
我還是希望哪一天還能夠是朋友 
無法再見到面 無法再有所聯繫 一切都令我悲傷不已

朋友說 你是真的愛他的吧  
不然你不會跟他在一起那麼久
也不會想要買戒指送他

沒見過你對交往的人在一起這樣久的
我說是的。沒再繼續說下去

對於一個如此愛自己的人  而自己也愛的人
那樣殘忍 我想我是真的錯了
可如今說這些  又有什麼用 

只是仍然會遺憾  遺憾最後一次見面 沒好好的再抱緊他
仍然會後悔 讓自己的情緒掌控自己 那般殘忍的對待他

真的好想再見他一面  只是他不可能再見我了  

我真羨慕他  能夠捨棄一切重新過活  以往的一切什麼都不要
現在的我 仍然穿著他當初帶來的衣服  仍然戴著當初要送給他的戒指  
仍然聽著當初他會聽的歌曲  仍然穿著他買的雨衣  戴著他買的安全帽
生活中...仍然充滿著有關他的一切  令人無法忘懷
也令人無法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