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裡想起了許多事
依稀聞到肥皂香 卻不是以往熟悉的味道
雖是肥皂香 卻因不帶任何情感 而感到厭惡
半夢半醒間 我想念著他身上的味道 無法熟睡
想起了與他回到台中 
兩人擠在一張小小的單人床上
有他存在 總是令人安心得快快入睡
如今他的身旁 大概正躺著某人陪伴著吧

憶起了那段他回台中照顧奶奶的日子
搭著客運到台中探他
每次看到他 總是有令我眼睛一亮的心情
我是多麼喜歡他  但我沒表現出來
笑  說出口了  他也只會否認並說我眼瞎吧 
想起了與他手牽著手 由榮總散步到東海夜市裡頭
夜晚舒服得令人心醉 牽著他的手心情是開心且平靜的
憶起他總說 婆婆好可愛
此刻我又想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