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忍不住 又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進了相簿 看他與她去高美的照片
看著他的照片 感覺臉頰圓了些 似乎胖了些
看著他與她拍的合照 以及好幾張他的獨照
我想 他真的好開心吧  

以前我總是說 喂~ 去站那邊  硬是要他讓我拍照
他儘管不願意 卻總會順著我 乖乖的讓我拍下許多照片
我喜歡拍他  他的臉是那樣可愛  笑容也是

看著他說去送某人最後一程
看著他平靜的敘述著過程
心裡想著 還好 還好他沒有太難過

說著想見他 好想見他
朋友說你真沒骨氣
我說巨蟹座本來就沒骨氣 
不管他人怎麼說  我還是好想見他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