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說:

妳怎麼啦

我 說:

我好想我前任喔

友人說:

靠杯 妳也太lag了

我 說:

是阿

友人說:

不過妳會再lag一陣子

友人說:

因為妳會把之前沒失的戀全部失回去

我 說:

我不懂

友人說:

因為我記得妳當初分手的時候

友人說:

好像沒有很失戀的感覺

友人說:

比較像 : 變輕鬆的感覺

友人說:

可是失去一段愛情不可能不痛

友人說:

妳只是作用的比較慢

我 說:

我已經天天哭了快半個月了...

友人說:

而且我完全可以想像妳會這麼慘欸

友人說:

妳之前比較像麻木

友人說:

沒自覺的麻木 <=麻煩的情況

我 說:

。我當初分手 理智的認為對彼此都好   

我還是愛他 但我還是切斷了 那時的痛  現在不一樣

我 說:

我有衝去找他  花了七個小時才找到他人

我 說:

可是他已跟別人在一起了  不願回來了

友人說:

我 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友人說:

沒有怎麼辦這條路啊

友人說:

妳沒有其他的路了

我 說:

我很想見他  可是我不能見他  他也不見我

我 說:

我已經白癡到想說  不如學他朋友跳樓  至少頭七他會來

友人說:

妳已經沒資格想了妳知道嗎

友人說:

就算妳後悔到要死要活也一樣

我 說:

的確是後悔到要死要活

友人說:

所以妳要活下去 這叫現世報

我 說:

    現世報...

我 說:

其實我很羨慕我前任   可以跟別人在一起

    我覺得他已往前走了   而我還在原地想著他 想著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