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回來 好想你回來  好想  發現得太遲  
如果我說我願意改  你還願不願意回來   
你大概也不上msn了  也把我封鎖刪除了  
我一直以為你總會在我身旁  一直  
卻忘了你待在我身旁是多麼痛苦  
現在才發現在真太遲了吧  我真的好想你  
好希望你回來  真的好想   
但你不願再回到我身旁了對嗎  
儘管你叫我滾  我卻還是不停的想起你   
但這都不關你的事了對嗎  
我真的好想你回來  夢見你回來  我好想你   
我願意改  你還願意回來嗎  只要一次機會就好  
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