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始終不好  老想起他
整夜翻來覆去
睡夢裡也老出現他
我好想念他的擁抱

沒有他的擁抱  夜裡難入眠
醒來  又更加清醒的明白 他不在不再

這樣的心殤  什麼時候才會過去。

今日想起他之前說過的
你與我分開後,一定很快就能找到人陪你
當初你上聊天室 就是打著"不想一個人"的稱謂
我想,我一直以來,都跟你所想的不同。
這兩年多來,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如今分開了,先找到人陪的,是你。
你,不是非我不可。
這與你當初跟我說的不同,不是嗎。

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著與你相似的身影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人我再也不會有機會遇得到
因為,儘管再如何相似,他們也不會是你。
所以我仍然一個人生活著。

而這如你那天對我說的,
都不關你的事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