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  不曾對你說過
其實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 一直是我的驕傲。

以前的自己 不害怕跟couple朋友出去
現在的自己 卻感到害怕了
不是見不得別人好

而是看著他們  我感到我會更想你
所以我不能讓自己置身在那樣的環境中

回去以前的blog 看著你給我的留言
說著自己不愛我 心卻忍不住的因我狂亂
此刻的你 再回頭看 會否覺得一切像夢呢

想念 原來是這樣的痛苦  我現在才知道
現在才感受你說 在店家前聽到 想念是呼吸的痛 是什麼感覺
抱歉當時的我感受不到  只因那時  我仍感受到你給的愛

我現在才知道
心一點一滴的被情感蠶食鯨吞
原來是這樣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