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 想起他曾對我說過的
他說  那個女孩很活潑 有很多朋友 
我跟她並不適合  不可能在一起的...

那時的我 相信了他的說法
可卻忘了 他這樣的說法 其實他是欣賞她的
只是他心裡害怕 因此他告訴我 他跟她是不同類型的人
因此他告訴我 他跟她不適合 不會走在一起

我怎麼會相信他對我說的 他對她沒有心動的感覺
其實她的本質是吸引他的  我怎會沒察覺

我開始不覺得 他來我這拿完所有的東西以後
沒幾天就跟那女孩走在一起  而感到奇怪  
(當然那女孩對他是很好的)

昨夜想起 他會在深夜抱著那女孩  
想起 他會溫柔的親吻那女孩的背
想起 他會因為那女孩而感到心動  
微笑且喜樂

想起他曾對我說的  我們很珍惜彼此
我對朋友說 他們珍惜彼此 他們會走很久很久吧

我希望他快樂  希望他與那女孩在一起很平順很開心
雖然我仍會為此而感到哀傷  但也真的希望他快樂

我想  因為他  讓我談了一次真真正正的戀愛
他  讓我感受到 愛與被愛是什麼樣子的
再回顧  好像一場夢  一場很美好的夢
我想 這樣就夠了 不要再貪心的想要他回來
老天讓我與他有這一段 已是最大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