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步履蹣跚 渾身傷痕累累 淚珠擋住我的前方 
讓我無法走進愛裡 我也要微笑面對

有人說:妳永遠會在心底留一個位置給他吧?
我低著頭,什麼話也沒回。整個思緒又陷入與他的回憶
我開始承認自己一直都不坦然,
所以他跟我在一起時,永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不坦率的倔強著表現著自己不怕失去他的頑固模樣

我對自己說  妳很清楚以他的個性  是不會回頭的  
一旦決定要走 他將走得遠遠的  絕不留有一絲眷戀

但是我仍這樣說著  若是 若是還有一次機會
就算他不再對我好  不再對我溫柔  不再對我呵護倍至都沒關係
只要在我身邊  讓我好好的對待他  讓我對他好  就好

至今我仍反覆的問自己  為什麼我會捨得讓他走  為什麼

有人說 失戀...三個月就能恢復
又有人說 他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走出來
我不知道我得花多少時間  
才不會每天想起他  才不會見到什麼都想到他

但是我不打算再倔強的去說反話
我過得很不好  非常不好  天天都想他  非常想
我知道我仍然愛他 儘管他說愛有什麼用 說變就變的東西
但是我仍然愛他  只是我也真的該好好振作自己了
祝福他過得順心喜樂的同時 也要讓自己開始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