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著極快速的速度 在空格中輸入第一個字母a
電腦中快速記憶的功能 很快就秀出我的帳號another123
用著極快的速度敲打出a這個字母
只因我害怕滑鼠一按  他的帳號就會秀出在我眼前
我知道 只要將它刪掉就好了 就不用怕再見到帳號被顯示出來  但是我捨不得
我知道自己很想念他  一想起他就哭  我受夠了這樣不停的哭  但我仍不停的哭  
一遍又一遍  哭得我好累  好累   我不斷的怪責自己  不懂得珍惜心愛的他/愛我的他
我懊悔得想把自己生吞活剝  竟活得那樣自我  竟從未正視他的感受
我怎麼能 怎麼能對一個那麼愛自己的人那般自私 那般狠心  我怎麼能
一直以為自己選擇的方式是對的 是正確的 可卻不是他所需要的  不是他所想要的
那麼就算是對的那又怎麼樣  又怎麼樣   現在知道自己錯得離譜 那又怎麼樣 又怎麼樣
一切都無法回頭了  真無法回頭了  為什麼我會笨得沒好好抓緊你  我真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