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明明是妳提的分手,為何搞得像被提分手的那個!?
大概是我的心仍然在他身上  沒有選擇過其他人  而他選擇了後來出現在身邊的那個人
大概是我太高估自己 以為自己還是以前的自己 姝不知我早已不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早已因他改變
大概是我太深信  他會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永遠不會離開  儘管我再怎麼任性
儘管他始終認為我的心總在飛揚  但那是因為他在身邊  令我的心有愛滿溢  
所以你會感到我的心在飛  那是因為我快樂  有你在很快樂
從來不知道 會有這樣痛的時候  這樣的痛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