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臉  他的聲音  彷彿還歷歷在目
原來想念一個人  失去所愛   會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什麼事都不想做 無心上班 無心睡眠   無心進食  只能攤在床上想著他
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我不想把自己搞到憂鬱症  我不想真的去跳樓  
就算死我都不想再見到那個女人   那個在他身邊的女人
我知道不管別人怎麼安慰我 走不走出來 還是只能靠我自己
我有點害怕  很想逃  很想離開台北  我很不想再見到任何事物 想的都是他
我想搬家  想換工作  想著什麼都不要  這一切真的都好麻煩  難怪人總說 死是另一種解脫
有沒有人用長時間來策劃自己的死亡  幾天 幾個月 甚或是幾年
既然可以用時間來策劃自己的死亡  應該是很理性的  可他卻選擇非理性的結束
那麼這樣的人到底是理性的 還是 非理性的 若是理性的 難道他只有死亡這條路可以走了嗎
若是非理性的 何須等待時間來成就他的死亡  
我想大概是因為  他總不能拍拍屁股走人 留下一堆爛帳給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