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魔咒嗎  兩人開開心心的走進通訊行辦了兩支手機
只差一碼的情侶號碼  如今人事全非  剩下的是那無限唏噓
辦了號碼卻沒有怎麼講過 而他的亞太手機也是一丟再丟  總沒什麼機會用得著
分開以後  心想著他也沒在用亞太了 不如給朋友吧 朋友的伴有亞太 不如給用得著的人吧
現在朋友問著 可以把亞太轉給他人嗎 我說你轉吧 只是為著全非的人事感到悲傷  
後來把遠傳轉成了台灣  其實很大的原因是 他的號碼是台灣的  
是阿  我承認心底總盼著會有再在一起的那一天   儘管我表面看來多麼不在乎 但心底是真在乎
只是現在懂得了 不管我再怎麼的盼   他是決心與我劃清界線  從此兩個天空兩個世界
就算我還不能走出思念他的傷痛  就算我還無法面對他離去的事實  
我也得逼自己懂得  他這次是真的吃了秤砣鐵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