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陰錯陽差  讓我完完全全的崩潰
響了一聲的電話 隨即接起即掛掉的電話 開頭是0982亞太的號碼
匆匆的看了一下號碼 我慌了 是他打錯了電話嗎  我趕忙的打過去  轉語音了
是因為知道打錯了給我 所以隨即關機了嗎  我傳了簡訊問他是否打錯了  
告訴他我很想念他  告訴他我很後悔   希望他回來  
最後才知道 那不是他  是我自己的亞太 是我轉給朋友的亞太  
朋友說響了許久沒接 他才掛電的  但我這邊只響一聲就接起  當我喂一聲就掛了
我說我真的慌了  整個人慌了  我真以為是他打給我  我真以為是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