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看著你笑的日子
想念被你載著  從後頭抱住你的日子
想念踏進房門 你伸出雙臂抱住我的日子
想念你從外頭買了小東西回來 開心的對我訴說著的神情
想念你拿我的衣服穿在賤兔身上的可愛模樣
甚至我們爭吵哭泣的那段日子

一直想著你  不曾停止過  或許真是太習慣你在身邊  
真以為你永遠不會離開 所以不懂得去珍惜
你不在的日子  我像失了魂  像行屍  沒什麼能令我感到開心笑  有的只是淚  
我是多麼多麼希望你回來  很想讓你知道我的改變  很想跟你就那麼一輩子
只是旁邊的人都說  已不可能了 你怎麼可能會回來呢

hey, 你知道嗎  
我開始相信你不會再回來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