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睡得迷糊  夢裡我看著他的相簿
那是幾張他熟睡時所拍下的相片
第一張是他抱著一隻哈士奇熟睡的相
最後一張床上沒有人 
而是兩個枕頭緊密並排在一起的照
我的意識告訴我  那是他與小靜睡的床 
枕頭的緊密並排表示兩人感情甜蜜

夢中依稀感到他在我的身旁 看著我看那些相
但我卻看不清身旁他的臉  清晰的是照片上的模樣
就像當初他傳到手機給我的自拍照一般  看來是那麼的甜

看著最後一張照片 意識著他與她的關係
突然間 我感到一股非常悲傷的情緒
那是與夢中情緒完全不同的東西  我的意識慌了
我知道現實是我在熟睡之中狠狠的哭泣 
直至醒來 我仍感到惆悵  悲傷的情緒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