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後來 我會跟朋友去爬山 去運動  
不是因為我不愛與他去運動  而是我知道
只要有他在  我一定會耍任性的  累了就說想回家  
累了一定嚕著他  因為我知道他最疼我  所以我一定撐不久
減肥也是  我告訴他 你別來  等我瘦到56公斤 我們再見面吧
因為我知道只要他在我身旁 我一定會心情好得嚕著他陪我去吃些好吃的
而他一定也會因為疼我 而對我說 破戒一次不要緊嘛 所以我告訴他 別來
每次只要我說什麼 他總是順著我的意  不勉強我不強迫我
而久而久之  我也養成了只要生氣 他就會順著我 的習性  
其實我是故意在耍任性  為的只是感受他疼我愛我  
若是他對我生氣  我一定不敢再繼續任性  
只是我也會哭泣  難過著他不愛我不疼我了  所以他只能無奈的順著我  
當我告訴他  覺得自己這樣待他對他生氣很不對  他又說但妳生氣很可愛
只是當愛不在 他會說 妳對我好兇  不像別人對我好好  妳從沒對我那麼好
我知道自己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我不覺得自己不對他好 只是我口是心非
或許在當下 我會說不要 但是我總是會再找個日子 做些他喜歡的事
只是可能 這樣的好 不是他所需要的吧   也因此我還是不好  
不符合對方需求的好  就不算好  所以他選擇另一個人  那個人能給他的是承諾 是心安
他說  對方承諾過自己 只要我想說話她隨時會聽我說   
當時的我感受不到這一句話背後的感覺  我太放大自己的感受 
以致於感受不到其他  如今再回頭看  我感受到那是一股安心的感覺 
對方能給予他的是他一直以來所盼望的  也是我一直沒給予他的  儘管我努力著想要給予
這段情感 我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  得到的 我將永遠記在心底  
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  我只能在他的人生中陪他走這麼一小段路
最令我感到懊悔的是  我最後選擇了那麼殘忍的方式去令他對我心死
而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他現在的生活 總算回復正常  不像與我一起時 那麼不穩定  
若是我能夠帶給他成長 他的生活不會如此不定  我終究無法陪著他一起成長
也因此他現在跟小靜在一起  跟著母親學習  大概才是正途
我想我一直沒說出口的是  我很羨慕小靜  因為她能夠陪著他成長  他倆會一起前進
而我最終只能陪他走一小段  最終只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