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好懷念回到家 跟他說今天聽到了什麼樣的新聞
也好懷念坐在他的摩托車後面 靠在他肩上睡著的日子
想起每次總會在公車上睡過頭  打電話給他說 我又睡過頭了
他會緊張的說  妳人在哪?我出來載妳。 
就算他不在台北  我仍會打電話告訴他  我又睡過頭了 
他會笑笑的對我說 妳怎麼又睡過頭了呢   是阿,其實我好依賴他。

就算跟他在一起兩年的時間 每每隔一段時間再看看他
他在我眼裡 仍然像會發光一般的發亮著  
你知道你在我眼中會發亮嗎? 
儘管他恨我 儘管他不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我卻仍時刻感受到他當初所帶給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