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見到那字字句句那天起  我沒再傳過一封簡訊給他
我不想他嗎  其實我還是想的  只是想又如何呢  放不下又如何呢
他說 妳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 那是妳的事  甚至他把我說過的話 還給了我
我知道他是恨我的  他牢記著我刻意對他的傷害  也更珍惜著此刻在他身邊的人
我對好友說著 忘不了他 放不下他,那就這樣吧,或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有人說,他或許是來教會我,快樂是什麼;悲傷是什麼的。
我默默無語,心裡認同著對方所說的話。我沒說出口的是,他也教會了我什麼是愛。

只要跟人聚在一起,就更令我想起他。其實也只有他的存在,令我感到心安。
有人說人是犯賤的,總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什麼,錯失遺憾。
我說我是知道的,知道我再也不會遇到一個這樣好的人。好友說,那妳真笨。
就像媽媽對我說的,妳太沒用了,讓他從妳身邊離去。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提起這些事,因為我知道自己笨,
不過最重要的是因為 沒有失而復得 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