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被妳用力的愛著。
而我,因為妳。
也第一次那麼用力的愛著。

愛,除了令人感受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也著實與許多的悲傷、疼痛串連著。

被妳愛過的我,到底是有幸還是不幸。
總是記得妳的好,是幸還是不幸。
記得那段,妳我與情緒共處的日子,是幸還是不幸。

回頭再看,當初的用力,轉眼雲淡風輕。
是妳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愛情。
也是妳讓我體會到,愛情:其實什麼都不是。

愛情,是大風吹。那麼多的人搶一個位置。
只要位置搶到了,還管那個坐下的人是誰嗎?

妳說我說錯了嗎? 那麼,當初又是誰說非誰不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