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停地想起您。
淚,也總不爭氣的在眼眶中打轉。

總是認為,您會活到很老很老。
還記得某一次,看著您在鏡前化妝的樣子。
看著您的手、您的臉,第一次感覺您慢慢的變老了。
還記得您爽朗的笑聲,跟我說笑話時興奮的模樣。
還記得您生氣的面容;您電話裡問我想不想您的聲音。

沒有早知道,若有早知道,我會在離開日本的那個時候,
對妳緊緊的擁抱。而不是害怕感傷,因為羞怯,短暫的抱抱您。
若有早知道,我會叫您回來台灣,母女倆人一起生活儘管不寬裕也會很快樂。

若有早知道,我會要您去醫院檢查偏頭痛。那麼此刻或許,
您仍會在電話那頭,用著中氣十足的聲音對我說「打給我做什麼,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