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於是哭了。
大哭了一場。對於這樣大哭的記憶,
在思念她的時候,在媽媽過世的時候。

昨天下午,聽到弟弟的消息,
我的腦袋只感到爆炸。
對著電話中的人說著,真的很感謝你。
只差一點,我就要在電話中哭了。

告訴自己,情況不會那麼糟的!不會的!
可經歷了媽媽的經驗,我感覺到,
這樣樂觀的信念,其實一點幫助都不會有。
但除了相信事情會慢慢好轉之外,到底我還能做什麼?
除了解決事情外,到底我還能怎麼辦!

可不可以不要每年都出個難題給我?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我來承擔?
我只不過是顧好自己,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為什麼卻變成什麼事都得由我承擔,由我負責。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堅強
我他媽的懦弱又脆弱
我他媽的為什麼不是我弟 
那我還可以她媽灑脫的自我了斷

是不是我一點都不堅強,所以祢才頻頻考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