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我們重頭來過」 他總是會任性的對他這樣說著。

而我,以為妳會一直縱容我的任性。在我鼓起勇氣,騎著連續八小時的車,
繞著完全不熟的台中縣市,到處搜尋著令我熟悉的景色。

以為如此稱為激情,以為能夠再度擁妳入懷。

但妳選擇了另外一個她,那時我才驚覺,原來妳不是非我不可。
是阿...,何必非要一個總是令妳落淚的我呢。

但我私心以為,我們會一輩子的。在妳對我說,算命的說妳會孤獨終老。
我私心的認為,不會的,我會陪在妳身邊的,妳不會是一個人。
只是,這是我心底的OS,不曾對妳表白。

如今,妳已放下當初對我的承諾,那句只要我需要妳,
不管是不是分手,妳一定會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而我仍然記念著守護著我曾對妳說的,妳永遠是我的家人。
只要妳需要我,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