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這邊奪走她,是為了珍惜她不是嗎!
若不能好好珍惜她,當初就不要一副什麼都依了她的模樣。
她開心的對我說,妳什麼都依她,妳什麼都先問她意見,妳對她好好。
她說,妳們珍惜彼此。 那麼,就不要惡言相向,我退出,不是為了讓妳使她悲傷。

既然無法善待她,當初就別他媽的從我身邊奪走她。幹!

是的,當時妳對我說,她對妳好,我喪失理智的說,她喜歡妳當然對妳好。
言下之意,並不是說我不喜歡妳,所以我對妳很兇。
而是,情緒總對最親密的對象出口。而是,剛在一起,總是會那麼細心呵護的。
而是,我忘了去檢討自己的情緒。但,我還是愛妳。
如果沒有經歷別離,我想我大概永遠都會用著錯誤的態度去對待妳吧。
如果沒有這段日子,我想我永遠不會懂得去改進自己的態度。

儘管那段日子,有笑有淚,而淚水好像佔據了大部分的回憶。
但是,那仍是我最幸福的一段日子了。

不需言語,只要想起妳,心底就是幸福,嘴角總不自覺微笑。
因為妳一直都在,妳的笑容也總是陪伴著我。
所以,那段日子,我總歸心似箭的想回到妳身邊。
只是我卻笨得忘了初衷,明明是為了想趕快回到妳身邊,卻為何總對妳發脾氣呢。
大概我是媽媽太寵的孩子,總是任性而為,而妳又太縱容我的脾氣了吧。

而又或許,真正沒安全感的人是我,我不過是一再的在試探妳對我的容忍度,
來足以告訴自己,妳的確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