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不太能放假
今天是休假第二天
整個腦子還是充滿想見他的念頭
仍然想 搭上客運直奔台中
仍然想 租台摩托車騎去找他
就算他不見我  只要讓我遠遠的看看他 也好
拼了命的想 拼了命的壓抑這樣的想法
深怕一不小心  就順從內心  不顧他的感受  而往台中去

我不想讓他困擾
我不想影響他的心情
我不想看到她
也不想被她看到

為什麼不想看到她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感到害怕
害怕什麼  我真不知道
或許是...他現在是如此重視她

一想到有她在旁陪伴著他
就能令我全然失去找他的勇氣  這...真好用 

昨晚凌晨三點  差點要打電話給他了
但我沒有這麼做  時間點 太擾人  我 太擾人
我也猜想 她會告訴他  別再讓他影響你了  
我猜她會生氣的吧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  我還是不該有任何動作才是
儘管我真的好想他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