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不是因為不愛他了 才與他分開的
朋友說:那或許還可以當朋友,但是
如果你把他當成朋友,為何你還會如此想念他。
既然會想念   那就不是當朋友看   你應該給承諾的
你還是很喜歡他  只是不想再去承擔在一起之後的爭執

忍不住要罵你  你太矛盾了  找件事情做吧
不然你會一直陷在這個漩窩裡
你這樣太不乾脆了

bra bra bra... 被連珠炮的轟擊
我知道 這我都知道
我矛盾 我自作孽  我不可活  我活該

我想找件事做  但是什麼都提不起勁
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有他在  
才令我對從事其他事物而感到開心
是因為他 才令我安心的 得以把其他事做好
如今 我什麼都興致缺缺了
其他有的沒的  怎麼想像都了無生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