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談論誰受的傷 比較重
只因兩人都已遍體麟傷  不願再舔舐傷口
我只願憶起  美好的曾經

看著他說 要high就去high
不要再出現的字眼
不再感到心寒
憶起的是他的淚
憶起的是看著他的淚的不忍

我用著錯誤的方式  
自以為有理的態度對待他
我當初不明白 那不是他要的
現在才明白 也已經回不了頭

他的美好  如今呈現在他人面前
我一心祝福  他倆一直一直珍惜彼此
用著對方所喜愛的方式去對待彼此

而自己就努力修正自己吧
下次不再用著錯誤的方式對待身邊人

我真心感謝上天讓我在有生之年遇見他
令我學得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