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明白巨蟹座的個性
只因為 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只要還有一點希望
心永遠不會死的

所以 在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最殘忍的作法去傷害他
我做得很絕  只為了令他對我絕望 
只是他不知道我使他痛苦  我也不好受
我猶記起 我曾對友人說過的 
"在推開他的同時 我也將自己給毀滅了"

我想我成功的令他對我絕望 恐懼 厭惡
成功的將他推入他人的懷抱

我不是認為這樣是對他最好的方式嗎
可為什麼  現在我感到痛苦

友人問:若是重來一次 可以把傷害降低嗎

我說 這種事無法重來  但若可以
我不會再選擇同樣的方式去傷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