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見到他 就喜歡他
差點一度在他熟睡時 偷吻他

主動的找著他 
問他要來我這看影片嗎

後來我們有了某種關係
但沒在一起

我游說著他  要他與我一起
不希望只是單純的某種關係
一心想與他在一起

他一再的推辭  拒絕
說著 自己並不好 我條件多好多好
不該選他  說著我值得更好  

但後來他還是答應了與我一起
但是每兩個星期 總會告訴我  要與我分開
我也一而再 再而三的感到悲傷

重覆又重覆的被推開
並被告知著 妳值得更好  別與我一起

我總認為 人是不能這樣推的
推久了  真的會被推倒的

儘管明白他喜愛我
儘管明白他怕失去
但每每聽到他提分開
我仍每每當真
心的刻痕也越來越深

我不想倒  但是自己並不如
他人所想像那般堅強
終究 我還是倒了

※ 聽著他說離開前任花了三年的時間走出
聽著他說 對那女孩沒有感覺
聽著他說 我對他的殘忍種種
聽著他說 那女孩對他好好

想著他只花幾個月時間就走出對我的情感
想著他 好容易就與那女孩走在一起 
想著他 為了她 對我說別再出現

我該有什麼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th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